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ky's

Welcome to my life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采购  

2011-03-21 16:31:05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本来是要开会的,关于毕业设计的一些事儿,所以昨天也就没打算出门。早上九点还在睡意正浓的时候,突然电话响了,原来是好朋友让我陪他去鱼市买鱼和鱼缸,前几天就和我说要养鱼,呵呵,没想到偏偏赶在这个点,没办法了,哥们的事就是自己的事,赶紧下床收拾,等着他来接我。九点四十了,终于来电话了,赶在放学的时间,车不让进,唉,只好走一段距离。一路上在车里狂侃一番,呵呵,20分钟到地方了,停好车先去我哥店里看看,又陪着他四处看看,最终买了一个半米的缸,配上了一些小型热带鱼,还有设备,2个多小时才搞定。之间去了卖活食的地方,饲料鱼虾都涨价了,这年头怎么了,本来不想买的,经不住诱惑还是下手了。花了6元钱,鱼和虾都有。回来先去朋友家帮她弄好一切才回寝室,结果会议都结束了。打开袋子放到盆里看看,仔细查阅了一下,有泥鳅,短泥鳅,草鱼,鲫鱼,鰟鮍,白票子,罗氏秽鱼,华缐鱼,加起来8种,哈哈哈,营养够丰富了吧,还有虾,这一盆可够泰坦和新来的大鳄吃一段时间了,总之今天很是累,呵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